12.18.2009

知器記事 |Another Good Day

今天好冷好冷,霧濛濛的天空突然出現了一束陽光。
"今天應該不會太糟吧!Maybe it's Another Good Day "
我是這麼想著的...
隨手拿起 iphone 就拍下了今天的早晨,效果很令人不可思議吧!



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,都不知不覺的被我們理所當然化了!
仔細想想,在每件美好事物的背後,都有一群堅持理想的人默默工作著,我心想有那麼多人的努力才能造就我們這一刻能享受到的美好,由衷感謝了起來!

今天,一整個早餐我不禁讚嘆著;那個在台灣能做出如此可口baggett的麵包師傅,還有那獨具慧眼進口法國奶油與果醬的進口商 (當然還有牧農、果農、做果醬的媽媽…),以及幫我煮那杯香醇義式咖啡的小弟... 我知道這背後還有太多太多人造就了這幸福的早餐,這種美好的心情更是無價!

突然好想大聲分享!所以我決定要把周圍美好的事物給記錄下來,也感染我周圍的每一個人!獨幸福不如眾幸福!